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鄂州

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亮走访鄂州市委会机关

 时间: 2023-05-22  浏览次数:2665


 为推动调查研究融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切实加强统一战线重大问题的调查研究,519日,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亮一行莅临鄂州,围绕做好新时代网络统战工作和提升党外干部履职能力进行专题调研。鄂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夏帆陪同。


图片1

图为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亮(右一)在农工党鄂州市委会机关走访,鄂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夏帆(左三)陪同,农工党鄂州市委会主委、鄂州市中医医院院长熊前荣(左二)介绍有关情况。


 调研组一行来到市统战之家,陈亮仔细察看各民主党派、侨联、工商联机关工作环境档案资料等亲切看望机关干部职工陈亮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凝聚思想共识,找准本职工作与参政议政结合点,大兴调查研究,扩展视野格局,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争当各自领域的行家里手。